返回顶部

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全线贯通 全长25.94公里

www.scol.com.cn  (2018-05-15 10:1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飞 记者 李琴芳)5月15日,记者从遂宁市交运局获悉,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已全线贯通。

据悉,5月10日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经开区段顺利交工验收。5月14日,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全线贯通了。

该项目全长25.94公里,其中,大英县段14.87公里、船山区段6.97公里、经开区段4.1公里,实行分段分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4.98亿元。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

据了解,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全线实行分段、分期建设。大英段一期于2015年10月通车,二期于2017年12月通车;船山段于2017年9月通车;经开区段于2018年5月14日通车。

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作为国省干线公路联网畅通工程和新增国道350提档升级的重点路段,该项目全线贯通标志遂宁市又建成一条通县区快捷通道,为进一步完善重要干线公路网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该项目的贯通将充分发挥交通先导引领作用,有效带动沿线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奉献交通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