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遂宁接待游客129.04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4.51亿

www.scol.com.cn  (2018-05-02 16:5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5月2日,记者从遂宁市旅发委获悉,五一小长假三天,遂宁市天气晴朗,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据悉,全市共接待游客129.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1亿元。

五一期间,遂宁市举办了多场文化娱乐活动,吸引了大量成都、重庆以及绵阳、南充、德阳等我市周边城市自驾外地游客。其中,遂宁群星演唱会陈慧娴等明星暖心开唱,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遂宁.船山站暨首届遂宁“一带一路”国际徒步论坛在圣莲岛开幕,黄日华万达广场见面会等活动尤为突出。

据遂宁市旅发委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小长假,乡村旅游也是遂宁旅游市场的主流。大量市民、游客选择携家人自驾到乡村旅游点赏花、采摘、品茗休闲。假日期间,遂宁推出的乡村旅游节庆活动,船山区第二届桑葚采摘节、天福万象鸢尾花海观赏节、大英县甜桃采摘节等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备受市民、游客喜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