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一行考察遂宁市海绵城市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杰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杰 记者 高德芬)4月26日,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带领澳大利亚考察团一行9人访问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考察遂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会见中,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明华向考察团介绍了遂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背景,从海绵规划、机制体制建设、技术创新、资金投入等方面就遂宁的主要做法,以及目前取得的试点成效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会间,林明皓总领事及随行澳方机构代表就城市生态建设,海绵城市技术运用,海绵城市产业投资可能性以及推进城市建设领域互访方面与王明华副局长进行了交流。

会后,遂宁市河东新区建设局副局长李建宁引领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河东新区新建的联福家园海绵小区和改造后的河东新区体育中心,考察团对遂宁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思路和材料运用表示出极大兴趣,连连称赞遂宁的建设做法。现场参观中,林明皓总领事诚挚邀请遂宁建设系统赴澳交流。

遂宁市外事侨务办主任罗庆伦、中国规划设计研究院驻遂专家李文杰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