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签约6个重大文旅项目,总投资63.5亿元

2022-11-10 17:3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观察 高德芬 叶杨顺

11月10日,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南充市阆中市举行,并在全省21个市(州)设分会场。当天,遂宁市共有6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额63.5亿元。

据了解,本次遂宁签约的项目分别是“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巴蜀有鲲e莲岛”项目、“花千里”项目、“3536三线城”项目、“忘忧长乐,书院乡村”乡村振兴项目和“大英县精益影视文创基地”项目,涵盖康养旅游、乡村旅游、影视文创等重点领域。其中,总投资6亿元的“大英县精益影视文创基地”项目在南充主会场签约,其余5个项目在遂宁分会场签约。

在本次签约项目之中,遂宁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经城投建设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签约的“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金额为6个项目中最高,达26亿元,将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及配套设施、康养商业综合体、露营地项目等,打造集度假休闲、健康养生、亲子游乐、康养旅游度假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