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住建局召开专项会议 着力推进“问题楼盘”整治

2021-06-18 17:2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落实遂宁市委、市政府“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工作要求,6月18日,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问题楼盘及物业服务品质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围绕“部分开发楼盘未按合同约定期间交房、未完善小区配套设施等问题突出”和“对物业公司监管不到位,小区物业服务品质不高”整治工作任务,明确各辖区牵头部门和市级各部门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对《遂宁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考核办法》《2021年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辖区和相关部门要做到分清形势,思想认真提升到位;分析症结,问题台账梳理到位;分工协作,整治责任明确到位;分类施策,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分级督导,工作绩效考核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深化为民情怀。两项整治工作是城市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福祉,各辖区和参会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同时,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增添举措,纵深推进工作;进一步协作配合,确保落实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