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税务局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30 14:3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王星 遂宁频道 邹霞

4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遂宁市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全市税务系统200余名党员代表现场观赛助阵。

赛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党的历史。遂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济川向青年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知识竞赛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和《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等方面的内容。竞赛设有必答、抢答、风险作答等三个环节的比赛。赛场上,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和各县(市)区局派出的8支参赛队、24名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代表队沉着冷静,踊跃抢答,交替领先,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养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了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新热潮,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更为透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旗帜鲜明跟党走,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