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遂宁 欢乐年”短视频大赛话题阅读量破千万!作品持续征集中

2021-02-25 10:2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观察 高菀君

元宵节即将到来,浓厚的节日氛围,你准备怎样记录呢?拍照?日记?还是就这样让它匆匆而过?当然是拿上手机拍抖音,加话题参加“宅遂宁 欢乐年”短视频大赛,即可瓜分万元大奖。

2月25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目前,“宅遂宁 欢乐年”短视频大赛于2月8日启动,短短半个月,该话题阅读量已突破千万。

记者在话题页面看见,抖音平台百万粉丝大V猫爪子、陈十二、四川泽哥等都参与了活动,发布多个遂宁新春氛围感视频。此外,遂宁消防、斗时尚看遂宁、遂宁同城等媒体账号也都拍摄和上传了作品,分享了来自不同行业的新春祝福。

即日起至2月28日,在抖音平台发布与过年氛围有关的原创短视频,加#宅遂宁 欢乐年#话题,并加子话题#我家的年夜饭##我家的全家福##我家的欢乐年#(三选一),即可参加“宅遂宁 欢乐年”短视频大赛,瓜分万元大奖。

据了解,大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10名。一等奖各奖励现金3000元,二等奖各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各奖励现金1000元,参与奖各奖励现金5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