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1吨油!遂宁第三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

2021-01-28 14:3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德芬

1月28日,遂宁市第三届“与文明同行·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暨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举行。本届零违章挑战赛持续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系好“安全带”、绷紧“安全弦”,安全文明驾车,养成文明交通出行的良好习惯。

本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加入了“宣传大使计划”与活动同步启动,鼓励参赛者通过分享活动通道链接或海报至好友,人数达到5人以上即可瓜分1.5万奖金。活动的公益性和趣味性当天便吸引了数千人员报名参赛。

此次挑战赛报名及挑战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5月7日,全国所有4座以上(含4座)车辆均可报名参赛。根据赛事规则,100天挑战结束后,符合零违章的参赛人员将获得终极大奖抽奖资格。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92#汽油1吨;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2000元油卡;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油卡;幸运奖(100名)奖励现金100元。

据介绍,春运期间,遂宁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科学研判春运形势,提前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并严查重点违法,保障顺畅通行。作为春运的交通运输保障部门,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将使用“春运联动群”,畅通信息渠道,强化公交、出租(网约)、客运(定制)班线与铁路在客流、班次、时刻上有效接驳,及时疏运,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左右协同的春运工作体系,全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健康春运”。

据介绍,自2019年遂宁启动首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以来,全市逾5万名驾驶员报名参与,在市内外形成了人人参与和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参赛通道:参赛人员可进入“船万家”小程序或“文明斗城”“遂宁公安”“遂宁交运”“四川人保财险”“和遂宁”微信公众号活动报名通道直接报名,也可通过活动海报二维码扫码进入报名通道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