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2020-12-31 18: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遂宁频道 高菀君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2月31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级相关部门,舍得酒业公司、天遂集团、遂宁富临运业有限公司、全泰堂、万达广场、摩尔春天、纵横农贸市场等大型商超及农贸批发市场企业代表召开了节日期间市场价格提醒告诫会。

会上,市价监科负责人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规范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向全市经营单位宣读了提醒告诫函。相关企业代表就各自领域维护市场秩序,规范价格行为做了表态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久从提高认识,自觉规范价格行为;诚实守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突出重点,确保节日市场价格稳定;严厉执法,严肃查处价格违法行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经营单位要站多措并举,齐心协力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活安定和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