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安排再部署推动“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

2020-11-27 17:0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1月23日,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专班工作会,对全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国充分听取了各县(市)区局、园区分局近期开展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综合执法支队作为牵头科室对全市现阶段专项行动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的部署。

他提出,必须严格按照“三个务必”“三个确保”的标准开展专项整治。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压紧压实责任;务必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工作全面推进。全系统要形成“一盘棋”的格局,从上到下互相配合,建立好4本台账,建立一个问题整改清单,将好的工作经验及时总结梳理,力争形成整治合力;务必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从前期调研督导发现的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查找工作漏洞,加强问题整改落实,积极堵源头、防重点、斩链条,大力整顿市场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