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 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2020-09-07 17:0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王勇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王勇 记者 曹爽 图/甘海强 宋敏)

9月6日,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市老干局5楼会议室举行,社会知名人士、公益企业、媒体记者、虹桥志愿者协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组长张东亚详细介绍了该协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理事会人员推荐名单和监事会人员推荐名单。经过全体会员公开、公正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人员推荐名单和监事会人员推荐名单。

据了解,脑力世界组委会向协会捐赠60个脑力教育培训公益名额,遂宁知名公益人士、市新联会会长、四川金辉保安公司董事长蒋勋向协会公益捐赠爱心帮扶款5万元。

据介绍,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将立足船山、放眼遂宁,传播正能量,传递爱心,将公益力量注满斗城大地。该协会将始终坚守"爱遂、爱川、爱国"的大爱情怀,积极践行"奉献、互助、进步、有爱"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扶弱助残、帮住贫困妇女儿童,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虹桥"力量。

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是由遂宁市妇联主管、市民政局等单位指导和监督管理下正式注册登记的民间社团,在具体工作中,将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群众,帮扶弱势群体,促进社会互助,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遂宁社会公益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