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表彰30名优秀共产党员

2020-07-01 17:4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

6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了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5名党员先锋队员生动讲述了遂宁发改人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区域合作等各条战线上的感人故事,现场气氛热烈、引人共鸣,看得大家热泪盈眶。

大会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海荣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旗下,大家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随后,夏海荣围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书写新时代遂宁发展改革新篇章”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大会在齐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会前,市发展改革委党务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办公楼学习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建设,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通过现场学习,系统接受了一次党的知识洗礼,对全委坚持党建与业务一盘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做法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理解。

遂宁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市粮食局直属局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30名)

黎凌晖 何燕萍 颜永强 郭文红 严 莉

唐彬琰邬建军 李 琴 朱 曼 刘业合

杨 眉 左 娟李小龙 王双波 张珈铭

刘 欢 李 涛 敬海峡刘延婷 冯菊芳

罗 颖 侯鹏飞 周贵亮 杨秀超田秀碧

徐承芳 蒲成俊 刘志前 张 红 赖永茂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刘 志 何 丽 胡彩云 何 辉 李 丹 狄 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