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税资政 陕川渝税收经济区域联合分析工作推进会在遂宁召开

2020-06-29 17:2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6月29日,2020年度陕川渝税收经济区域联合分析工作推进会在遂宁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王捷作为轮值局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陕西、重庆和四川三省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处负责人和相关课题分析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陕川渝三省联合分析团队围绕“心合、人合、事合、力合”的“四合”精神,按照签署的《陕川渝税收经济分析合作协议》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税收经济分析工作,形成《陕川渝汽车制造业发展对比分析》等6篇高质量的分析报告,充分发挥了以税资政作用。

“确保数据安全基础上,要建立‘定期交换+临时补充’的税收经济数据畅销共享机制。”会上对2020年度税收经济联合分析工作提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数据共享,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将交流层级从省级扩展到地市和县级,通过实地交流学习,形成陕川渝税收经济分析骨干跨省交流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