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开展勤廉谈心谈话活动 涵盖28个单位谈心谈话400余次

2020-06-18 16:4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有效增强责任意识和遏制违纪问题的发生,5-6月,遂宁市河东新区纪工委在全区各级各部门集中开展“寄语期望 共话勤廉”谈心谈话活动。

河东新区班子成员、重点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对照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谈2020年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向;对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谈岗位风险点、防范措施办法;对照反面典型,谈体会、感受;对照职能职责,谈是否主动作为、尽职担当;对照目标任务,谈工作短板、推进办法。

据了解,此次谈心谈话涵盖管委会机关各部门、街道办(管理办)、国有企业、中小学校28个单位、开展谈心谈话400余次。通过谈心谈话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各级各部门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岗位职责两结合两不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