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秀出“十八般武艺” 遂宁市“青播赛”踢馆赛50强诞生

2020-06-08 17:4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魏琴 范洪江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魏琴 范洪江 记者 曹爽)

“买它!买它!买它!”“砸单、砸单、砸单!” 6月7日,遂宁市首届青年电商直播大赛踢馆赛开赛,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拼才艺展风采,展示了强有力的号召力和带货能力,最终,5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新增了选手踢馆环节,让整个赛制更具看点。

结束了7天网红训练营的学习历程,学员们在比赛中首秀结业“战果”。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通过播放采风短视频和现场模拟直播两种方式,围绕主题内容推介船山,并进行自我展示。7名评审根据选手综合表现现场进行打分。

来自潼南区的选手谢倩如,凭借扎实的基础功底,不仅洒脱自如地展示了才艺,更将带货产品介绍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一致肯定。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她,对于主播带货这种形式直呼“有意思”。而作为遂潼一体化合作地区的潼南选手,谢倩如坦言,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她能了解更多当地文化,以便更好地向潼南推介船山,进一步促进两地宣传文化交流。

短视频录制部分,大家以主题内容为切入口,各展所长,拼起了创意,有扮演角色推介产品的,有开门见山卖力吆喝的,也有以诙谐幽默方式讲故事的,令人耳目一新,赢来评委和观看选手阵阵掌声。

模拟直播部分,选手们立马化身带货达人直播带货,绞尽脑汁地拼才艺,秀口才,一些选手更是妙语连珠、金句频出,引得在场笑声不断,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10名踢馆选手压轴登场,比赛中,踢馆选手铆劲上阵,登台卖力吆喝,秀出“十八般武艺”,精彩十足。通过一周的学习,踢馆选手刘行早就有备而来,她一气呵成完成了自己的直播表演,并顺利晋级50强。

“希望通过这次参赛,学习直播技巧,更好为船山代言。”刘行说道。

值得关注的是,接下来一周,青播赛50强选手还将走进船山旅游景区、本地企业、商业街区等地进行采风,下阶段,青播赛比赛还将进行50进20的复赛和决赛两轮比赛,敬请关注。

据了解,遂宁市首届青年电商直播大赛是由共青团遂宁市委、船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船山区委、船山融媒中心承办,5月29日比赛海选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以短视频录制的方式,向大众展现了各式各样的才艺和带货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