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行远思恩 遂宁高升实小2014级优雅高升娃毕业典礼

2020-06-08 09:2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朱成 陈冬梅 记者 赵权军

四川在线消息(朱成 陈冬梅 记者 赵权军) 图/陈冬梅

6月6日早上8点,"向阳而生,行远思恩"——高升实小2014级优雅高升娃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六年级的师生、家长和学校行政领导等一起重温了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为孩子即将远去的小学生活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幸福印迹。

守望生命个性的自由生长,让孩子像太阳一样阳光、开朗、活泼,向正、向善、向上、向前,不断生长,这是高升教育者践行的教育哲学。本次毕业典礼,该校打破班的界限,根据每个孩子的特长,为其搭建合适的舞台,让他们在告别母校之际得到了一次最完美的绽放。典礼以孩子成长为主线,展示在学校个性教育理念的浸润和多元课程的熏陶下孩子们素质的生长与潜能的开发。

每个班级都精彩,每个孩子都重要!六年的文化厚植,极具创新的共生型课程,让每个高升娃都变得个性飞扬,让每个班级都变得精彩无限!孩子们手持班牌,意气风发,走向梦想之门,各具特色的班级口号,回旋在校园上空。这一庄严的时刻永远定格在大家的记忆中。

离别之际,孩子们再一次聆听校长王治国的殷殷希冀!全场掌声经久不息。“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家委会代表为学校领导献花,表达最真诚的谢意!“校已百年,精益求精;德虽先范,不忘初心!······”六·八班程奕凯妈妈代表2014级全体家长向学校致颁奖辞。

孩子们怀着依恋,怀着感恩,怀着敬仰,向恩师献花,浓浓的师生情永驻心中。六·一班伍思学同学代表2014级全体同学向老师致颁奖词,泪眼婆娑,写满感恩与祝福。

在淡雅的水墨画视频中,“蒙学习礼”篇章徐徐拉开,孩子们灵动的表演再现了初见老师的欣喜;抚摸书本的惊奇;和着暖风浅唱低吟的惬意,这无不是记忆中最温馨的纯真······轻盈、欢快的舞蹈《上学了》把孩子们带进了2014年那个清新明媚的夏末,初进高升的时光。

向阳而生,学思力行;向阳而生,个性丰盈。六年里,孩子们的成长的足迹遍及校园的每一寸土地;六年来,孩子们成长的脉搏跳动起高升最美的旋律。精彩纷呈的“舞蹈串烧”展示了古典舞的身韵结合、形神兼备,民族舞的自由活泼、绚丽多姿,拉丁舞的妩媚潇洒、热情奔放,街舞的时尚个性、动感狂野。

六年的时光,是生命的烙印,是成长的印记。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孩子们都曾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高升娃。“感恩一切,感恩学校,培育之恩终身难忘……”在舒缓的音乐中,家长和学生深情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礼赞和祝福。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六年的充满欢乐的日子,即将远去,留下淡淡的离愁别绪。孩子们用最美的姿态告别童年,用最美的声音述说着感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