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创新创业能力 遂宁市开展女性创新创业专家讲坛培训活动

2020-05-09 10:5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把你的主业变成别人的副业,让他的副业收入超过他的主业!”5月8日,以“新时代新思维新出路”为主题的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专家讲坛培训活动在市党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女性创新创业能力,了解新时代下的创业形式,分析解决创业中的难点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90名女企业家商会参加。活动期间,遂宁市党校分别邀请到了泉邦集团董事长、学蜗平台创始人马煜超和该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讲师杨雨辰进行讲座。

讲座时,讲师仔细分析其他企业成功的案例,对比企业间发展的优劣势,耐心回答观众席的提问,旨在帮助企业家解决新时代下企业遇到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马煜超分别从员工与老板的关系和股东与老板的利益两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在当下信息高度透明时代的竞争形式,谈到了竞争环境恶劣的原因,提醒在座的女企业家们要趋利避害。

“这次讲座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也明白了自己企业还存在的一些不足”,来自高新区的企业家对记者讲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