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凡人英雄” 遂宁“大爱无邪”抗疫精品书画展邀您来品鉴

2020-04-10 14: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东海 记者 曹爽)4月7日,由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遂宁市美术馆、遂宁市书画院、遂宁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大爱无邪--遂宁市美术书法抗疫作品展”在遂宁市美术馆开展,将免费为市民持续展览到5月初。

据了解,本次参展抗疫主题作品有101位作者的153件作品,其中涵盖美术96件(漫画35件),书法57件;具体形式有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宣传画、漫画等艺术门类。

遂宁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从春节后庚即启动筹备征集,前期在“遂宁文化馆”公众号征集展示,引起当地各行业书画爱好者广泛关注参与,当前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便采取线下入场专业办展,鼓舞广大市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遂宁书画新力量。

【温馨提示】

1. 本次展览每日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且上、下午限流接待各50人次;

2. 本次展览将持续预计一个月左右,请入馆观众做好自身防范,全程佩戴口罩;

3. 本次展览期间,请入馆观众配合做好馆内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