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看别人玩游戏忘回家 遂宁民警争分夺秒帮助找回

2019-11-25 13: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佳 记者 赵权军)11月23日8时许,遂宁市船山区桂花镇少年彭小某从家中出走14个小时后,直至当日深夜未归,家人急得四处寻找未归遂报警求助。原来,娃儿在网吧内看别人打游戏看了一整天,忘记回家的路了。

遂宁市船山公安分局桂花派出所民警介绍,彭小某的家人报警已是事发当晚22时30分了,距离孩子出走已有14个小时,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派出所教导员陈鹏立即询问孩子的具体情况及体貌特征。同时又通过"雪亮工程"的视频进行回放查找,寻找有效线索。

民警在电话中得知彭小某在瓦窑村有个姓张的同学也经常在一起玩,放下电话陈鹏立即带领辅警出发,先把彭某接到一起寻找,后又驱车3公里山路,找到彭某父亲称的张同学家,但是彭小某却没有在,时间已经是23点30分,在回场镇路上都很失望。这时陈鹏判断少年可能在网吧,于是到镇上的网吧内寻找,"娃儿年龄还小,若出了啥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到达桂花镇场镇的网吧后,果不其然彭小某正在专心致志看别人玩游戏。随后,民警将彭小某送回家,临走时,彭某对派出所民警万分感激,表示以后一定严加管教,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