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遂宁最美“枫”景服务区 遂广遂西公司第三届红枫节启动

2019-10-30 10:4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广遂西公司副总经理兰长军致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 高菀君)10月29日,遂广遂西公司蓬溪服务区第三届“层层枫林映蓬溪,遂广遂西观盛景”红枫节暨遂西高速客户答谢交流会开幕。大量司乘人员及游客驻足观枫,欣赏一年中最美的蓬溪服务区。

开幕式上,伴随着猫头鹰乐队演奏的乐曲,遂广遂西公司副总经理兰长军,发布遂广遂西公司蓬溪服务区宣言,将致力于打造遂宁最美“枫”景服务区,同时宣布蓬溪服务区第三届红枫节正式开幕。

本届红枫节以旅游为核心,设置了K歌之王、愤怒的小鸟等多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区,以及扶贫产品售卖区,提升了遂西高速蓬溪服务区人性化、多样化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建立了和谐的路车关系。

“活动将持续7天,活动期间服务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司乘人员带去实惠与便捷,还将组织志愿者为司乘人员提供行车指南、路况播报等贴心服务。”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往届红枫节,今年的红枫节活动现场还布展了“蓬溪书法绘画摄影展”。

秉承建设“自然生态、宜行宜游的田园式绿色走廊”的生态环保定位,遂西高速蓬溪服务区种植红枫、银杏,致力打造主题景观服务区,以加强高速公路与自然的结合,赋予高速公路更多的自然、文化、人文内涵。在2017年、2018年分别成功举办了第一、二届主题“红枫节”活动。

下一步,遂广遂西公司将围绕创建“平安服务区”、建设“大通道”、打造服务区景观旅游节名片为中心,增强“路旅融合”知名度与影响力,加大省内外路网宣传力度,和谐路车关系,全面提升遂广遂西公司营运管理水平及文化品牌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