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遂宁第三届体育舞蹈公开赛举行

2019-10-20 09:5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19日晚,2019年第三届中国·遂宁体育舞蹈公开赛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湖北武汉、贵州遵义等地及四川相关市州的60支代表队,1637名体育舞蹈选手云集遂宁,交流舞艺,比拼舞技,展示体育舞蹈的魅力与风采。

开幕式特邀2019年意大利托斯卡纳世界公开赛A组新星标准舞冠军、2019年亚洲杯标准舞亚军、中国体育舞蹈国家奥林匹克队队员谢子昂、李佳玥和国家青年队队员朱滢洲、范鸿铭等为开幕式表演嘉宾,并现场带来国际水准的精彩演出,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作为遂宁群众性体育比赛的重头戏中国·遂宁体育舞蹈公开赛已连续举办三届,赛事品质逐年提高,为遂宁体育文化的交流互鉴开启了新的窗口,为遂宁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新的桥梁,现已成为促进遂宁社会发展的品牌化体育盛会。

本届公开赛经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遂宁市体育总会、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