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遂宁文旅融合创新发展 遂宁文旅大讲坛将于8月27日开讲 

2019-08-21 18:3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8月21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遂宁文旅大讲坛即将于8月27日上午开讲,首期节目将邀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教授,对遂宁文旅的融合发展作创新思考。

首期节目演讲主题为“从美丽风景到美好生活—遂宁文旅融合的创新思考”,讲坛地点位于遂宁市环岛商务中心,讲坛时间为上午8::30—12:00。

近年来,遂宁以深化文旅融合为重点,深挖观音民俗、书画、诗酒、井盐、红色等文化,大力实施“文化”“旅游”战略,大批的文旅项目吸引游客走进遂宁、感受遂宁,遂宁的文化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巴蜀山水间 绿色遂宁城”“观音文化城 心灵度假地”等品牌形象不断凸显,还获得了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

主持人简介:贾云峰教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兼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客栈民宿委员会副理事长、世界长寿之乡认证委员会首席文旅专家等。

参与策划“好客山东”、“老家河南”、“清新福建”、“美丽中国之旅”、“衢州有礼”等中国众多著名旅游品牌。

专长旅游策划、规划、特色小镇、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创建和品牌战略服务,获“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中国旅游策划杰出人物”等多项国家大奖,出版畅销图书42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