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见女友遭拒闹小区   遂宁民警到场就“秒怂”

2019-08-13 13:0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航 记者 赵权军)“他不是这个小区的,深夜在小区里又吵又大闹!”遂宁市经开区民警告诉记者,8月1日深夜有群众报警称,富源路某小区“来了个酒疯子,还殴打保安。”民警赶到现场后 ,该男子瞬间变“安静”了,配合民警调查,赔偿小区的财物损失后回家。

在该小区内深夜扰民,打砸小区财物的男子黎某,今年23岁,是遂宁本地人。当日疑因同女友发生情感纠纷,女友回家后就闭门不见,男子吃了闭门羹后,又喝得酩酊大醉,趁酒劲在女友住的小区大吵打闹。保安将其赶出小区后,黎某却趁机撒酒疯,强行掰断小区门口的停车栏杆。

“当时保安就去追撵该名男子,同时被吵醒的小区居民报了警。”家住该小区的住户介绍,只见保安抡起路桩去砸男子,但男子躲闪及时未被砸中,还大摇大摆地逃走了。不曾想,几分钟后,黎某折返回来,翻越围墙翻 再次进入小区,径直冲击小区门口的保卫室,持拳打碎保卫室的窗户玻璃,自己的拳头上也是鲜血直流。

8月1日深夜,遂宁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富源路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黎某仍未离去,继续和保安争吵,但见到民警后,其嚣张的气焰瞬间消失了,十分配合民警调查,还联系到父母赶到事发小区。“虽然黎某已喝醉了 ,但是仍很配合民警调查。”民警说。

最终,经黎某及父母和事发小区物业协商后,次日双方调解达成和解,黎某及父母赔偿小区的财物损失,黎某赶到医院去包扎受伤的手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