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支队伍同台竞技 遂宁市消防支队举行2019年度夏季岗位练兵比武

2019-08-09 21:3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皮加强 记者 高菀君)8月7日—8日,遂宁市消防支队举行2019年度夏季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来自全市6个执勤中队、3个政府专职队同台竞技,在高温酷暑下展开了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设置了百米障碍救助操、攀登15米金属拉梯操、枪炮协同灭火操、楼层火灾内攻操、纵深灭火救人操共五个项目。全体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科目评定细则,采取成绩同步公示、争议及时消除的做法,确保比武竞赛“公开、公平、公正”。保障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规程、认真检查装备器材、及时实施安全保护,确保了比武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闭幕式上,遂宁市消防支队参谋长李连胜通报了比武竞赛成绩,对全市夏季练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向;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遂宁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向树均对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进行了讲评,部署了下一阶段执勤训练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训练工作,向树均提出要高度重视,掀起练兵热潮;聚焦实战,推进全员练兵;规范组训,确保练兵安全;严格管理,确保队伍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