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 遂宁市表扬了一批市级十佳、优秀消防网格员

2019-08-09 21: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袁颖 记者 高菀君)8月9日,遂宁市委政法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19年上半年市级十佳消防网格员和优秀消防网格员通报表扬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表扬奖励了2019年上半年市级消防网格员工作,部署推进了下半年全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

会上,遂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建军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上半年市级十佳消防网格员、突出贡献线索单项奖的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奖网格员代表颁发奖励;获奖网格员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向树均对2019年上半年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讲评,就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近期城乡防火工作强调要加强业务指导培训,提升网格员综合能力;抓实抓细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网格作用;紧盯城乡火灾隐患。

会后,支队还组织与会网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消防基本知识、火灾隐患排查处置、消防应急疏散等内容开展培训,切实提升网格员消防工作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