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熊孩子”去哪玩?遂宁亲子消防夏令营等你来

2019-08-07 19:0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8月7日,记者从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大队获悉,8月17日,遂宁市亲子消防夏令营将在物流港消防中队举行。现面向社会征集20—25组子女年龄8-12岁的亲子家庭参加。

据了解,此次亲子消防夏令营项目设置为破冰活动、观看消防技能表演、体验消防员的一天、亲子运动比赛、参加消防知识讲座等。且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同时,获奖家庭与表现优秀家庭还将获得由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大队与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颁发的荣誉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人员需自行购买消防火焰蓝体能作训服、统一着黑色运动鞋。除此之外,参加人员活动期间禁止使用手机。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将持续一天,目的在于让家庭零距离体验消防、培养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

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邮箱2965933052@qq.com

附报名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