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文旅融合发展成就 遂宁文化旅游宣传周6月17日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6-17 15: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曹爽)6月17日,遂宁文旅发展大会及观音湖荷花节系列活动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中心商业区正式启动,6月17日-6月30日,遂宁各县(区)、园区将在各自的商务区中心,集中展示全市文旅资源,宣传推广遂宁全市旅游景区在文化与旅游结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作为2019遂宁文化旅游大会及观音湖荷花节开幕前的大型宣传活动,文旅宣传周活动是为展示遂宁文旅发展成就,为大会开幕营造氛围,汇聚声势。”启动仪式上,遂宁市委宣

传部副部长魏毅希望各县(区)充分利用这个展台,用形式多样的演出展示文化特色,用独具特色的产品展现产业特色,用丰富详实的资料宣传发展成就,向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展示一个精彩、魅力四射的遂宁文旅。

本次遂宁文旅发展大会及观音湖荷花节文旅宣传周主题为“圣莲花开醉美遂宁”,在为期14天的时间里,将由市级搭台,县区唱戏,通过文艺表演、旅游景区图片、旅游特色商品、旅游宣传品的展演促销等活动,展现文旅融合发展成效,展示遂宁市文化旅游资源,营销景区及特色线路产品,持续造热夏季旅游市场。

其中,船山文旅主题日也于今日正式启动。近年来,船山区成功创建国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四川省旅游强区,龙凤古镇成功创建首批四川省特色文旅小镇。在即将举行的全市文旅大会和第五届观音湖荷花节期间,船山作为承办方和东道主,在九莲洲湿地公园、圣莲岛、龙凤古镇分别精心组织了“荷你相约”音乐会、啤酒音乐节、露营观音湖、文旅成果展、音乐童星选拔赛、群众文化节等系列活动。

船山文旅主题日活动持续时间为6月17日—18日,期间将集中向遂宁广大市民展示船山文旅融合发展成就,宣传推介船山文旅新项目、新产品、新体验。之后,将在6月19日-20日举行射洪文旅主题日;6月21日—22日举行安居文旅主题日;6月23日—24日蓬溪文旅主题日;6月25日—26日大英文旅主题日;6月27日—28日经开文旅主题日;6月29日—30日河东新区文旅主题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