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小车清晨追尾大货车 致一人被困

www.scol.com.cn (2019-06-17 11:5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黄平磊 记者 高菀君)6月17日7时07分,遂宁市大英县成南高速大英往苍山方向1873km路段一辆小车追尾一辆大货车,造成1名人员被困车内。

7时20分,遂宁市大英县文体路消防中队消防指战员抵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该小车前部撞在一辆大货车尾部,小车驾驶室撞得严重变形,车头部位与大货车紧紧卡在一起,由于巨大的撞击力,导致小车驾驶员的被困车内且已无意识,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首先消防指战员利用剪刀,把安全带剪断,随后发现小车驾驶员并未卡死在座位,随即两名消防指战员把小车驾驶员从车内抬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抢救。整个救援过程共用时三分钟。

事故具体情况高速交警五支队一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