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鼎盛杯”创新创业暨创客大赛举行复赛 

www.scol.com.cn (2019-06-12 17: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6月10日,由遂宁市河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劳动保障与民政事务局主办,鼎盛国际·河东创客中心、遂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中心承办的2019年河东新区“鼎盛杯”创新创业暨创客大赛,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网络评选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从创业创富组、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退役军人创业组四个分组中,选择了32个优秀项目进入复赛环节,当天赛事在鼎盛国际创客中心3楼多媒体会议室拉开“战幕”。

为确保本次大赛评选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由赛评审委员会,对进入复赛的各个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一一上台交流展示各自项目,展现着创业团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们准备充分,带来的创业项目特色鲜明。路演过程中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遂宁市河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陆国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引领新区创新风潮,营造良好氛围,以赛事为桥梁纽带,让各类人才了解河东,热爱河东,来河东创新创业,把智慧和汗水凝聚在河东新区这片热土上。

据了解,本次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将于6月17日接受创业导师的辅导。6月22日,将迎来本次大赛的最终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