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为遂宁添绿色”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6-11 17:5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活动,增强学生生态环境意识,积极践行生态保护,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主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我为遂宁添绿色”主题演讲比赛。通过近一个月的初选预赛,17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充沛的感情把在场听众们带进了一个个山青水绿的美好世界。各位选手以不同的视角,以演讲的形式,回顾展示了祖国建设70年来的伟大成就,深情畅叙了身边生态环境发生的悄然变化,传递回应了人们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通过激烈比赛,最终按小学组、中学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