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国家节水型城市名单公布 遂宁等18个城市上榜

www.scol.com.cn (2019-06-10 19:0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命名第九批(2018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四川遂宁等18个城市上榜。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要求,在有关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经信委)初步考核的基础上,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预审、现场考核、综合评审及公示,河北省石家庄市、沧州市,江苏省溧阳市、东台市,浙江省湖州市、衢州市,安徽省蚌埠市、宿州市、宣城市,福建省泉州市,山东省淄博市、滨州市、安丘市,湖北省宜昌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市,四川省遂宁市,贵州省凯里市,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共18个城市被命名为第九批(2018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