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 遂宁将举行纪念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0 18:5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菀君)6月10日,记者从蓬溪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是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6月29日,遂宁市蓬溪县将举办纪念旷继勋烈士蓬溪起义90周年纪念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遂宁发展新篇章。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当天将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参观旷继勋纪念馆、召开“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纪念会议”、召开“旷继勋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纪念蓬溪起义90周年”学术研讨会、观看文艺汇演、 参观市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活动。

除此之外,在3月-12月,蓬溪县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包含:网络有奖问答活动、开展《党史进课堂》活动、以蓬溪起义为主线设计一条蓬溪红色旅游线路、开展征文和学术研讨会、征集整理一批红色革命史料和实物等活动。

此次纪念旷继勋烈士蓬溪起义90周年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充分调动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汇聚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遂宁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