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答题赢奖金!蓬溪起义红色文化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将于6月10日开始

www.scol.com.cn (2019-06-06 18:2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李琴芳)6月6日,记者从蓬溪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29日是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纪念日,蓬溪县将于6月10—20日举办蓬溪起义红色文化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以弘扬旷继勋革命精神,加快建设成与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为主题,面向全国范围内网民开展。

具体答题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书乡蓬溪”进入专栏“纪念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红色文化知识网络有奖问答、点击答题网页发布的答题链接作答等方式,答题时需输入手机号码、姓名答题,每轮有奖竞答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道题,每题限制10-15秒内作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50名,其中奖金分别为500元、300元、200元、5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