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专项检查 9项内容列入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5-22 17:0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你们店里面的营业执照、备案证书齐不齐全啊?有没有过期?”5月22日,由遂宁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建设监察大队、遂宁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市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专项检查将维持5天,重点对市城区所有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检查。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房企违法违规及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大类的违法违规行为。

“除了检查中介公司的信息真实性外,我们还要检查中介公司的营业执照、核对机构名称、登记经营地址、查看备案证书、了解从业人员数量及服务标准。”联合检查组负责人介绍到,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不正当经营行为及相关事项,将由检查组现场发出整改意见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于限期整改不到位的报送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