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政企深度合作 助推遂宁蓬溪“三县一城”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3-25 15:0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 记者 赵权军)3月21日,遂宁蓬溪县召开2019年银政企座谈会,为更好地整合金融资源,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现金融支持蓬溪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座谈会上,蓬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普诚代表县政府分别与天府股权交易中心签订战略协议;与省联社遂宁办事处签订授信协议,授信金额100亿元。县内重点企业与股交中心签订挂牌意向协议,与农行蓬溪支行、蓬溪农商行等多家县域金融机构现场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银企贷款合同,签约金额达2.07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资金的注入,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银政企合作机制,将进一步助推蓬溪县民营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加快蓬溪建设“三县一城”建设步伐,为蓬溪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县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