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义举、献爱心、敬勇士”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办为的哥唐超募捐

www.scol.com.cn (2019-03-20 10:5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3月15日,遂宁出租车驾驶员唐超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勇救他人的先进事迹传到金鱼社区后,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为广泛宣传学习其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舍己救人的献身精神,迅速在机场小区发起“学义举、献爱心、敬勇士”的义捐活动。

3月18日下午,在机场小区人群集中的义捐现场,《爱的奉献》和《天亮了》的优美旋律温暖人心。广大党员和居民对的哥唐超见义勇为的壮举赞叹不已,对其英年早逝深感惋惜,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主动向勇士家属捐献爱心。不足4个小时,就收到来自党员、社区干部、个体商户、居民等近300人捐献的善款6334.5元。

3月19日上午,在社区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和居民代表十余人,到遂宁市殡仪馆开展对唐超的吊唁活动。向英雄遗体鞠躬、敬献花圈,手持白菊花默哀致敬。将党员群众的爱心捐款悉数递交到家属手中,并对家属进行了劝慰。(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办事处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