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科技馆预计今年10月开馆

www.scol.com.cn (2019-03-18 17:4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3月18日,记者从遂宁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专题会上获悉,遂宁市科技馆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预计今年10月投入使用。

 

该科技馆布局序厅、儿童启智乐园、生态家园、探索发现、宇宙奥秘、科学未来六大功能厅,涉及约200项展品,分布于一、二、三、四层。另预留有临展厅位于负一楼。

该馆将通过举办科普展教活动和大型科技会展活动,面向公众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倡导科学精神、宣传科技成就及其作用;展示遂宁市科技经济发展成就,引进和交流先进科技成果。

目前,遂宁科普大篷车、农村中学科技馆、乡村科普e站、科技体验馆、科普活动室等各类科普场所建设正在进行。除此之外,遂宁市将于5月启动遂宁流动科技馆区域化巡展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