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社工知识 遂宁召开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8 17:2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菀君见习记者杰莫日补)3月18日,遂宁市召开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促进领域拓展、增进部门协同”,旨在于弘扬社工精神,传播社工知识。

活动现场对遂宁市首届优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十佳”进行通报表扬,并发布了救助、儿童、社区、禁毒、工会、助残、医务领域社会工作服务示范站点13个。

记者了解到,2018年,遂宁市基本形成了以专业社会工作政策制度设计为统揽,人才办揽总、民政牵头、部门负责,从“人才、岗位、项目、机构、社志合作”五个环节发力的社会工作人才服务体系。

2019年,遂宁市将实施遂宁社工人才“倍增计划”和“遂州社工菁英项目”,实现社工人才、社工机构、服务领域、社会工作示范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倍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