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探班3.18遂宁市第四届乡村旅游节,记者邀您共赏无尽繁花!

www.scol.com.cn (2019-03-17 18:0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春满田园花开遂宁。2019年遂宁市第四届乡村旅游节暨蓬溪县第七届乡村旅游节将于3月18日在遂宁市蓬溪县八角村举行,目前开幕式各项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之中。现场是什么样的?

3月16日,记者同媒体、网络大V、知名摄影师等一行30余人来到八角村,提前探班乡村旅游节进展。一大早,八角村就已被桃花和游客占领,为了还没有去过的朋友,记者带来了现场海量美图来袭~

据了解,明日开幕式当天除了开幕表演,还有穿梭在桃林中的“桃花仙子”。她们穿上旗袍,曼妙的身姿,配上在一旁弹奏着的乡村音乐以及桃林瑜伽、书画展。赏完美景,再来赏美食。届时,开幕式当天还会组织特色文旅产品、烧烤、农家乐乡土美食等,让游客们在自然景观中体验淳朴的乡土情。

以“桃花”为媒,向游客展示桃花田园风情、生态美景。即日起,除了桃花美景外,活动承办方还开展了以#遂宁春天就要这么抖#的乡村旅游抖音大赛,通过以形式新颖的传播手段,推广乡村旅游节,让更多的游客体验传统乡村游的乐趣。摄影/老将 付景和 冯白两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