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幼儿园旁常有人高空抛物 得知真相的民警温情援助

www.scol.com.cn (2019-03-13 15: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蒂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蒂 记者 蒋诗逸)3月12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嘉禾派出所社区民警施舻峰对辖区内幼儿园开展“护校安园”检查时,了解到幼儿园旁的居民房内时常有人高空抛物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我发现幼儿园紧挨着居民楼,且上空无防护措施。”通过查看,民警施舻峰发现问题后,立即要求幼儿园进行相应整改,采取安装防护雨棚等措施。

为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施舻峰深入蜀秀街某公寓小区走访,经打听,了解到该小区内某单元高层一居民家中的女子张某曾因高考失利,后精神间歇性出现问题,因家中经济困难,出于安全考虑,父母只好把女子长期关在家中,但女子发病时,有向楼下扔物品的习惯。

考虑到张某家中的困难,在核实情况后,施舻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积极与病人家属沟通交流,最后在民政部门的帮助下,3月13日,施舻峰会同张某家属将其送至民康医院进行先期免费治疗三个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