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执纪审查 遂宁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2 16:3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3月12日,遂宁市城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观看警示教育片:《谁“污染”了环保局——市环保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纪检组与局党组,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分管领导与市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遂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全江强调,2019年要强化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深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抓实专项整治,坚持以规制行;落实日常监督,严肃执纪审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城管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