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月度零违章第一轮抽奖中奖名单出炉

www.scol.com.cn (2019-03-01 21:3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3月1日,由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遂宁市交运局运管处、人保财险遂宁市分公司承办,新浪遂宁、四川法治报协办的遂宁市首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月度零违章第一轮抽奖、月度报名奖第二轮抽奖中奖名单出炉。

据介绍,“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后,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广大车主纷纷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截至2月28日,报名人数已接近3万。

遂宁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成、市交运局运管处出管科科长蒲蓉、人保财险遂宁市分公司财务部经理贾岱霖、四川诸葛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任强、新浪遂宁负责人苟熙海以及媒体代表、司机代表参加抽奖仪式并共同见证。

在抽奖活动现场,协办方通报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各部门见证人员分别进行抽奖,首先抽出了月度零违章奖250人,其中50人作为幸运奖候补车主,一旦前期抽中人员不符合要求,幸运奖候补车主则按抽奖顺序替补。中奖车主将获得一个100元现金红包奖励。

随后,各部门见证人员又抽取了100名月度报名奖中奖车主,中奖车主将获得一个50元现金红包奖励。

与此同时,遂宁市文明办也再次呼吁广大群众,开文明车、走文明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希望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遂宁的城市道路交通会越来越通畅,遂宁的城市生活会越来越美丽。

此外还将在新浪遂宁官方微博上公布,请各位朋友进行关注,及时查询获奖信息。

如果报名车主没有被幸运砸中,也不用着急,截止活动结束,还将继续开展月度抽奖活动,每月抽两轮,分别为报名幸运奖和月度零违章幸运奖,与此同时,最终大奖“一吨汽油”也等着广大车主朋友来战!

还未报名的车主可在5月1日前报名参与挑战。此外,为了让更多的驾驶员朋友参与其中,激励广大车主朋友开文明车,行文明路。

“百日零违章”宣传大使招募活动也与2月25日正式启动,将于3月11日结束,本次将征集遂宁首届“百日零违章”宣传大使共10人,分别设一等奖2000元1个、二等奖1000元4个、三等奖500元5个,鼓励更多驾驶员朋友踊跃参与。

附中奖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