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约见网友后失联 父母紧急赶往遂宁找回

www.scol.com.cn (2019-03-01 15:3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蒂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蒂 记者 蒋诗逸)2月28日,在遂宁龙湾1号小区门口,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嘉禾派出所民警终于带着一对面色焦急的宜宾父母找到他们失联两天的女儿王某。

原来,今年21岁的王某在乐山读大学, 2月26日对父母谎称开学了要回乐山上学,从宜宾出发后的王某并未回校,而是到了遂宁见网友,王某的父母两天都联系不上女儿,非常担心,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后通过当地警方帮助得知女儿到了遂宁。

其父母到嘉禾派出所报案,民警杨鹏、陈乾叙得知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后查到与王某见面的“网友”叫张某,是遂宁本地一个理发师,民警随即与张某取得联系,向其说明了目前的情况。

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王某与父母重逢的一幕,王某父母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提醒,见网友不犯法,没必要偷偷摸摸,告诉家人一声,让家人放心,也为安全留个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