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遂宁船山区将启动第二届工匠招揽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1-11 10: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为企发展服务,为民就业找路。1月10日,记者从遂宁市船山区人社局获悉,由遂宁市船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 船山区第二届‘工匠招揽行动’暨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将于1月18日在遂宁市船山区和平路裕丰游园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为企发展服务、为民就业找路”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以及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

届时,将有不少于130家企业参与招聘,涵盖多个行业,提供综合管理、销售、财会、培训、技工、产品开发等各类就业岗位近万个。

据遂宁市船山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林介绍,本届“工匠招揽行动”主要采取“1+3+N”的方式,通过召开1场大型招聘会、3场中、小型招聘会以及N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辖区企业发展用工引才、为城乡劳动者就地就近择优就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会场设置除了活动主题展示区和招聘区外,主办方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区,为就业人员现场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