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的力量 遂宁市职校党员倾听“红土先锋”的故事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辉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辉 记者 曹爽)12月5日下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所有党员,佩戴党徽,在学校第二会议室里认真收看了遂宁《红土先锋》全媒体直播节目。

“年轻党员干部,就应该到广阔农村砥砺品质,在脱贫攻坚中奋斗成长,在为民服务中体现人生价值。”当主持人问及李琳三年来担任蓬溪县三凤镇兰草村第一书记的感受时,她这样说。

《红土先锋》全媒体直播节目,以引导遂宁全市14.5万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合格党员为目的,节目邀请遴选了包括李琳在内的遂宁市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共产党员群体来到直播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现场访谈、嘉宾讲述等形式,了解他们的事迹、倾听他们的声音,让大家感受榜样的力量。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遂宁这块红土地上的干事创业先锋们的事迹、精神感动。蓬溪县三凤镇兰草村第一书记李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让青春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绽放,被誉为“兰草村的女儿”;大英蓬莱省粮食储备库储运科科长唐平坚守岗位32年,苦练储量查粮本领,32年攀爬梯子的高度相当于32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敬业与责任;射洪县天仙镇双庙子教学点的黄小林,34年坚守乡村三尺讲台,关爱每一位孩子成长,用他的坚守给山村带来希望……

学校党员教师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这些红土先锋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初心、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做合格党员,给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