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 26个高速公路入口全部完成“动改静”

www.scol.com.cn (2018-11-28 17:1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遂宁近年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得怎么样了?11月28日,遂宁市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市直园区管委会分管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的负责人、高速公路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罗孝廉主持。

“遂宁道路交通一般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四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18.84%、9.12%、18.94%、7.69%……”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银宏代表市道安办通报了2014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市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扬通报。

会上,遂宁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徐承要求,强化综合治理保障机制,加大货运双超源头和路面管控力度,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和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路长制”,强化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并健全组织领导机制与考核机制,健全责任追究机制。

“道路交通安全非常重要,我们作为主管全市的‘双超’治理工作,主要是对公路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进行管控。”遂宁市交运局路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谌理安表示,下一步,将对加强源头管控,重点路段管理,为道路安全营造良好的氛围。

截止目前,除一个省级站点外,遂宁市26个高速公路入口全部完成“动改静”工作及计重检测标准化建设任务,并建设高速公路检测站联合应急机制。

附遂宁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2014-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0个)

市安监局安监科

市交运局路政执法支队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保升派出所交警中队

市公安局安居分局交警大队

蓬溪县宝梵镇人民政府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射洪县玉太乡人民政府

大英县金元镇人民政府

四川成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遂宁管理处

二、先进个人(20名)

庞 茜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科长

申裕凯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教导员

谌理安 市交运局路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

吴 宽 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

胡金玉 市农业局农机监理所科员

唐超国 市工商局市场科副科长

白光浩 市质监局计量与认证科工作人员

王和国 市安监局安监科科长

李 诚 市道安办工作人员

徐 胜市交运局河东分局副局长

高 铭 市交运局经开分局副主任科员

周奇彬 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

补 华 安居区交运局路政所所长

刘茂森 蓬溪县公安局政委

陈武周射洪县政府应急办应急科科长

黄維军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刘德塘 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养路段段长、路政所所长

胡 杰 大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

闫 锦 四川遂宁绵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产管护大队大队长

吕 苗 遂宁日报社会民生部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