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俄工程技术论坛圆桌会议举行 多名专家做报告

www.scol.com.cn (2018-11-27 15: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实习生 喻新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生 喻新月)11月27日,第五届中俄工程技术论坛在遂宁举行,当天下午举行圆桌会议。

中国科协副主席李华,中国宇航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书记王一然,中俄相关科研机构、企业、学会和专家,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四川科技馆党委书记、馆长经戈,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出席圆桌会议。

据了解,圆桌会议将围绕通用航空、电子技术、航天航空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以专题报告与中俄专家、相关单位代表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