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妇女因家庭纠纷寻死 民警飞身跳河救人

www.scol.com.cn (2018-11-26 19:3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有啥想不通的,好生说就是。”11月26日,遂宁市公安局大英分局通仙派出所民警在高山村准备安置移动监控时,接到一男士报警称有一名中年妇女要跳河,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民警从高山村出发前往普陀村,到达现场时发现该妇女已经被水淹没至颈项处,辅警杨倨杰边跑边脱下衣服冲进水里,在水里该妇女使劲摆开辅警的手,并一直在口里念叨死了算了死了算了。

杨倨杰见状,便夹住她的腋下,一直往上拖,因为河水很冰,妇女全身都在发抖。直到上岸后,妇女还要向河里冲。

据民警初步了解,这一切都是由家庭纠纷引起的。妇女一边嚎啕大哭一边说她的儿子不管她了,还冤枉了她,她因此不想活了。

听到消息后,村上村委赶到现场,民警把妇女交给了村委照顾。目前,民警将进一步介入调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