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园区电子信息高质量发展 遂宁经开区30名职工成都“充电”

www.scol.com.cn (2018-11-26 14:5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19日-11月25日,遂宁经开区组织联恺、英创力、志超、明泰、广义微电子、华迅达6个企业30名职工在成都航空技术学院开展电子企业职工首期技能提升培训。

在一周的培训中,成都航空技术学院安排了专业的博士以及博士后老师授课。培训内容涵盖电子系统设计、装配,编程、调试,自动化生产与高精度加工,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与单片机电路识别等。全军事化的培训管理,采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培训,全体学员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电子信息产业技能人才的专业知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解决电子信息企业技能人才缺乏的难题,将进一步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养适应遂宁电子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高技能人才,促进遂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