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十大名菜”评选结果出炉,哪道菜能征服你挑剔的胃?

www.scol.com.cn (2018-11-23 19:1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李琴芳)11月22日,由遂宁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旅发委、市工商局主办,以“香约遂宁·膳在蜀中”为主题的遂宁市“十大名菜”评选活动决赛及颁奖晚会在遂宁市河东新区彩玫瑰里举行。

活动现场揭晓了最终获奖的“十大名菜”,分别是半筋半牛肉、干烧鲶鱼头、红苕圆子、青豆肥肠、荷花藕泥、灵芝白芷丸、高压回锅肉、裕宗椒盐肘子、青花椒黑鱼、特色红苕圆子等菜品。

同时,活动现场还颁发了遂宁市“十大名菜”特殊贡献奖、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食材供应商、最佳新闻宣传个人与最佳新闻宣传团体等奖项。

本次美食盛会前后经历3个多月时间的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层层选拔,以及网络投票公示,本地、外地的10名专家评委、近60名大众评委现场打分。数据显示,半决赛和决赛现场共吸引市民与游客超10万人次参与,网上参与投票数超过41万人次。

“此次参赛菜品齐全、美食荟萃、规模较大,是对遂宁市餐饮业继承与创新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活动扩大了遂宁美食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达到了预期目的,必将对进一步发掘创新本地名优菜品、丰富遂宁饮食文化、促进遂宁餐饮业及服务业发展,产生十分重要的积极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